晴時多雲

102年才開幕 新竹這家飯店不堪虧損將熄燈...

2017/08/10 07:27

近年來新竹成為飯店業者兵家必爭之地,新竹美麗信酒店因市場供過於求,將於11月停止營運。(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新竹地區挾著近竹科園區地利之便,成為飯店業者兵家必爭之地,不過現在傳出,有知名新飯店因旅遊市場不如預期,經營成本持續上升,不堪虧損,決定停止營運。

《中國時報》報導,美麗信酒店公司在昨天董事會上決議,11月25日終止新竹分公司租約,11月18日正式熄燈,未來將專注於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之營運。

美麗信酒店董事長徐明潭表示,新竹觀光旅遊市場不如預期,近年來營運成本增加,造成虧損,為維護股東權益,董事會決定提前終止租約。他分析,近年企業、土地開發商紛紛到新竹蓋飯店,當地飯店市場原本就不大,中小型飯店數量多,市場供過於求。去年新竹美麗信酒店平均房價約3100元、平均住房率約65%,今年上半年平均房價下滑到約3000元,住房率降到60%以下,為了不繼續虧損,決定熄燈。

新竹美麗信酒店位於新竹市公道五路交流道旁,經由中山高進入竹科園區僅需5分鐘車程,到桃園國際機場也僅需40分鐘車程,鎖定國際商務人士,共114間客房,101年試營運,102年正式開幕,今年11月將吹熄燈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