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崴6月營收創新高 股價再度挑戰250元大關

2017/07/11 09:40

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表示,相信德國歐洲公園飛行劇院的成功案例,能夠造成一股風潮,讓全球的頂尖遊樂園都會想要購買一座飛行劇院,期待智崴營收獲利都能更上層樓。(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智崴(5263)6月營收寫下1.38億元歷史新高紀錄,股價開盤後大漲12.5元,來到254.5元,再度挑戰250元大關,目前則在248元附近。

目前智崴上半年累計營收接近7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3億多元,增長率達119%。智崴表示,上半年i-Ride飛行劇院已在西班牙法拉利樂園、德國歐洲公園兩地順利開幕營運,另外荷蘭、阿布達比、美國、中國等地區將在2017年下半年後陸續完成開幕。

由於德國歐洲公園飛行劇院開幕後成績斐然、每日湧入上萬名人潮搭乘,讓許多潛在業主更有興趣,智崴表示,新加坡Asian Attractions Expo 2017期間,不少潛在買家主動表示對i-Ride的高度採購興趣;而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IAAPA更規劃今年9月底舉辦的Euro Attractions Show 2017,安排會後參訪地點造訪Europa Park。

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就曾表示,相信德國歐洲公園飛行劇院的成功案例,能夠造成一股風潮,讓全球的頂尖遊樂園都會想要購買一座飛行劇院,期待智崴營收獲利都能更上層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