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增設跨部門人力平台 強調沒有裁員計畫

2017/07/04 22:04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今日向內部宣布組織改革計畫。(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組織改革計畫於6月底大致定案,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今日正式向內部布達,系統產品的主要營運部門,整合至電腦、電競、手機等三大事業群,以強化營運效率,改善團隊合作,預計組織改革的成果需要一個完整的產品循環來落實(約3至4個季度),以恢復營運成長動能。

華碩表示,為兼顧短期營利及長期營運布局,本次組織調整亦將部分人力移出既有部門,規劃為人力平台(Talent Pool),將以協助事業群業務,及創新技術的長期營運布局為主,期能建立長期成長動能,人力平台將依照功能性及專業能力,建立如軟體、硬體、品質、管理等工作群組,組織配置將於第3季完成。

華碩指出,人力平台規畫人數約數百人,以華碩總部約9000人,全球約16000人來看,人力平台所佔比重並不算,針對外界頻傳裁員一事,華碩進一步強調,沒有任何裁員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