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具吸引力投資地 台灣今年跌出25名外

2017/04/20 14:39

全球最吸引力投資地排名,美國連續5年奪冠。(圖擷自科爾尼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管理諮詢公司科爾尼(A.T. Kearney)19日公布今年全球最具吸引力投資地排名,美國連5年排名第1,德國受惠英國脫歐,衝上第2名;中國被擠至第3名,台灣去年有上榜,不過今年則跌出25名外。

綜合媒體報導,柯爾尼公司公布2017全球投資地吸引力調查報告,因英國脫歐影響,使德國成為外資投資焦點,成為全球第2吸引外國企業的投資地。

美國連續第5年排名第1,連4年排第2的中國,今年則被擠到第3名。英國排第4,前10名依序還包括加拿大、日本、法國、印度、澳洲、新加坡等。

台灣則跌出25名外,其他跌出榜單的國家還包括丹麥、挪威等國。前25名上榜亞洲國家還有18名的韓國與19名的泰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