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數科購買東森電視案 東森國際再籲NCC停審

2017/03/03 10:56

針對台數科購買東森電視台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日再次召開公聽會。圖為東森電視台外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數科購買東森電視台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日再次召開公聽會,東森電視台第二大股東東森國際董事長廖尚文再度表達反對,並再度籲請NCC停止審查本案。

台數科購買東森電視台案,日前已經公平會通過。

廖尚文指出,台數科有5大項不適格經營東森電視,並懇請NCC停止審查本案,包括東森國際與凱雷集團有關本交易案優先出價權之爭議,正由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此案涉及黨政軍條款限制;媒體壟斷;不尋常的高財務槓桿操作;經營成人頻道。

廖尚文說,台北地方法院定於106年3月20日開庭,審理東森國際與凱雷集團有關優先出價權爭議之訴。由於優先出價權確認之訴的結果,攸關凱雷集團是否可轉讓其東森電視之持股予台數科,故東森國際再次籲請NCC停止審理本案。

東森國際於今年2月10日分別函請NCC及投審會,在東森國際與凱雷集團間之訴訟未判決確定前,停止審查本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