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夜強震後 群創台南廠恢復生產 高雄廠復歸中

2017/02/11 11:01

南台灣又大震,群創台南已恢復生產、高雄廠復歸中。(資料照,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去年0206台南大地震才剛滿週年,今天凌晨台南市近海又發生芮氏規模5.6的地震,不只台南,高雄也超有感,面板廠群創台南、高雄兩廠區都受到影響,所幸人員均安,目前南科廠已經恢復正常生產,高雄路竹廠也陸續復歸中。

群創表示,台南市區震度較大,南科學園區廠區測得地震級數未達疏散等級5,已恢復正常生產,高雄路竹廠清晨緊急疏散員工,正陸續復歸中。

群創在高雄路竹廠有一座8.5代線以及一座8.6代線,另外還幫鴻海管理一座6.5代LTPS廠,其中,8.6代線產能今年初才剛開出。

根據氣象局報告,今日1點12分開始,南部地區接連發生多起地震,分別為1點12分發生在台南市近海、芮氏規模5.6的地震,台南市最大震度達6級,接著發生多起餘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