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台灣人創辦「超微」 美《財富雜誌》評成長最快速公司

2017/01/04 13:10

美超微新一代「SUPERO」產品。(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高效率伺服器供應商美超微(Super Micro Computer,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SMCI)宣佈推出最新世代SUPERO桌上型及電競主機板系列產品,主打伺服器等級,切入電競市場。在系統與伺服器、主機板的深化布局下,期待未來能取代惠普(HP)。

台灣電腦遊戲人口將近750萬,平均願意花費3萬5千元以上強化設備,商機上看2600億,電競產業已成為科技大廠的兵家必爭之地。 美超微新一代「SUPERO」產品將於台灣時間2017年1月5日上午九點(PST)全球同步販售,台灣在專業3C通路「原價屋」販售。

美超微的3個創辦人都是台灣人,目前在台灣、美國、荷蘭3地都設有研發與製造中心。

美超微名列財富雜誌(Fortune)百大排行榜IT 架構產業類別之成長最快速公司榜首,為深度視覺運算 、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巨量資料以及Green Computing 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現更將產品線延伸至遊戲專用主機板,憑藉著23年伺服器主機板設計製造經驗,以及伺服器主機板等級的用料品質,切入桌上型及電競主機板市場。現在美超微在80美元主機板的市佔率為2%,目標逐漸拉升到5%、2018年至1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