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銀林知延:明年首季徵才逾300人

2016/12/20 18:56

華南金控經營團隊,左起華銀副總張振芳、華銀副總賴明佑、華銀副董事長林知延、華南金暨華銀董事長吳當傑、華南金暨華銀總經理張雲鵬、華銀副總黃俊智。(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想捧金飯碗的民眾要注意了!華南金(2880)獲利主體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今天透露,明年首季會有300人以上的徵才規模。華銀副總黃俊智表示,內部啟用全新的薪酬制度,可讓入行2至3年的新進行員,薪水比其他公股行庫來得高。

展望明年,華南金董事長吳當傑表示,有信心業績一定是往成長方向邁進。林知延指出,考量美國經濟表現不錯,以及美國聯準會(Fed)重啟升息,內部將透過洛杉磯分行、紐約分行來加強布局,以及強化美元聯貸業務;而中國則有點slow down(趨緩),所以會保守些。

海外布局部分,華銀總經理張雲鵬表示,明年首季菲律賓馬尼拉分行開業後,會轉向聚焦緬甸代表處,此外,包括印尼、泰國、馬來西亞等地,也將找尋參股機會,並以能否取得主導權為重要考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