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碁40週年感恩夜 後龍國小扯鈴隊演出

2016/09/21 16:30

宏碁即將舉辦40週年感恩之夜,特別找來後龍國小扯鈴隊參與演出。(智榮基金會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宏碁歡慶40週年,9月23日將舉辦感恩之夜活動,感謝全民這40年來對Acer品牌的支持,當晚除了有雲門與朱宗慶打擊樂團兩大國際級藝文團隊的演出外,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夫婦更贊助邀請苗栗後龍國小扯鈴隊開場演出,展現為年輕人搭建舞台的心意。

宏碁於1976年創立,今年歡慶40週年,9月23日將於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廣場前舉辦感恩之夜活動,施振榮與夫人葉紫華個人特別贊助苗栗後龍國小扯鈴隊進行「舞動飛揚、鈴耀青春」的暖場演出。

施振榮表示,「台灣不缺人才,只缺舞台」,所以施太太特別邀請後龍國小扯鈴隊前來演出,主要也是希望藉此機會,給後龍國小的小朋友有展現自己的舞台,希望他們的努力能讓更多人看得見。

他並指出,扯鈴是我們的傳統民俗技藝,後龍國小扯鈴隊的小朋友花很多時間投入練習,不僅在國內賽事中屢屢獲獎,也曾在國際賽事中拿第一,為台灣爭光,表現十分出色。

施太太對於後龍國小扯鈴隊的努力深受感動,此次也藉宏碁歡慶40週年的感恩之夜活動,決定贊助提供演出的舞台,並商請國藝會執行長陳錦誠特別找來舞蹈系老師指導,希望將更多表演藝術的元素整合到扯鈴隊的演出中,讓扯鈴演出在技術的層面外,更展現藝術的美感。

施振榮說,宏碁40週年慶要特別感謝全民對Acer品牌的支持,9月23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安排的藝文演出,歡迎全民免費入場觀賞,18:00-19:35開放入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