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尹衍樑入主中信金? 林全:惡意併購要審慎一點

2016/08/23 09:21

對於尹衍樑有意入主中信金,林全表示他不便評論商業行為,但對於惡意併購,要稍微審慎一點。(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金傳出經營權之爭,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有意入主中信金控。行政院長林全接受節目專訪時表示,他不便評論商業行為,但對對於惡意併購,要稍微審慎一點。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面對尹衍樑有意入主中信金控經營權,林全昨天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表示,對於商業上的行為,他沒有什麼太多的評論,法律上沒有禁止惡意併購,但對於惡意併購,林全說「我們都要稍微審慎一點」。林全強調,他並沒有偏袒任何一邊。

林全說,政府要負責規範的是讓遊戲規則合理,任何人按遊戲規則取得任何公司或怎麼樣,政府不會有任何意見。林全也表示,尹衍樑跟蔡英文家族之間的關係,並不會影響他的態度,也應該不會影響行政院所屬官員的態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