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翔:堅定支持國防部國機國造政策

2016/08/11 19:04

漢翔表示,堅定支持國防部國機國造政策,並在官網首頁表達立場。(圖擷自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近日義大利M-346高教機的製造商李奧納多公司看好高教機商機,頻頻向漢翔示好,加上韓國T-50教練機頻頻曝光,引起市場揣測「國機國造」政策恐將轉為「國機洋造」,對此,漢翔表示,堅定支持國防部國機國造政策。

國防部之前強調,「國防部的立場仍然是貫徹國防自主,所以國機國造依舊是我們一貫的立場。」絕對不會是洋機國造。

漢翔員工透過勞工董事於8月10日董事會中提案堅定支持國防部國機國造政策,獲全體董事支持並通過提案,漢翔公司將以上述決議事項作為公司營運方針而努力。

漢翔為實現「落實國防自主,加強國家安全;發展航空工業,促進經濟繁榮」的使命,肩負輔導供應鏈、提升整體產業能力的責任。針對新一代高教機之「國機國造、自研自製」國防政策,已成立任務編組,同時持續協同中科院、學界與A-Team4.0及相關產業,以「滿足需求、創新設計、精實生產、有效管理」四大原則,期共同完成空軍新一代高教機自製任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