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動出擊 趙藤雄控柯市府「安檢報告造假」

2016/07/13 16:11

針對大巨蛋,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13日親自舉行記者會說明。(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大巨蛋持續停工,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在今天(13日)下午,親自上火線主持「安全不能等、巨蛋繼續蓋」說明會,嚴厲指控北市府安檢報告「共同造假」,圖利特定人士。

趙藤雄指控北市府去年520的大巨蛋停工決議,計有4項子虛烏有、3項不實、1項違法。4項子虛烏有包括:違反環評承諾事項、多次通知改善未果、監測數據持續惡化、承諾事項未能達成;3項不實則有施工造成古蹟損毀、捷運隧道產生裂縫、及大底完成日期說法反覆等。

趙藤雄更指控,柯市府所謂大巨蛋81處主要構造與建照圖不符,根本是蓄意捏造,以荒謬參數、錯誤報告,否定專業審查結果,疑似圖利特定人士、共同造假,涉嫌違反採購法。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