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郭董豪語 全球大獵才無上限

2016/07/04 07:1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發豪語,全球徵才無上限。(資料照,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才是企業最寶貴的資源,鴻海全球大獵才,據報導,董事長郭台銘發豪語,指啟用新世代年輕人無上限,目前鎖定「雲移物大智網+機器人」等七大領域。

想到鴻海工作,《聯合新聞網》報導,郭董強調,他不一定要找學歷是最好的大學或最優秀的人才,而是大量啟用願學習與肯努力、勤勞的年輕人。

據報導,鴻海搶人才,今年已經進入校園進行第一波徵才,且集團全球人才招募網、各大人力銀行網站上都更新訊息,分批啟動重點培訓人才,無經驗或二年以下工作經驗者應徵,都會培訓期間安排至各單位歷練,再依個人意願指派至專業部門。

鴻海徵年輕工作人才主力在機器人研發應用、自動化設計、物聯網科技、網通電路設計等領域擁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的好手;不過,鴻海目前最缺的是外派至中國的軟硬體工程師,還有精通日文的財務管理師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