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成集團完成世代交替 第一代全面退出董事會

2016/06/15 20:59

寶成(9904)今日股東會進行董監事改選,寶成執行長蔡佩君首度進入董事會,65歲的寶成副董事長蔡乃峰退出董事會,第二代全面接棒。(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寶成(9904)今日股東會進行董監事改選,寶成執行長蔡佩君首度進入董事會,65歲的寶成副董事長蔡乃峰退出董事會,第二代全面接棒。

寶成近幾年推積極動二代接班,寶成總裁蔡其瑞的次女蔡明潔是最先進入董事會的2代成員,寶成董事長蔡其建卸任後,去年也由長子蔡明倫接替父親辭去的董事職務。

如今,蔡其瑞長女蔡佩君也進入董事會,寶成董事會6位董事中,蔡家第二代已有3名成員進入董事會決策核心,第一代成員全面退出寶成董事會。

新任董事會也一致推選詹陸銘連任寶成董事長,寶成去年合併營收為2690.81億元,年增10.3%,今日股東會並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5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