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中小企業盼脫離歐盟 大型金控威脅經濟變差

2016/03/29 15:03

大型金控滙豐曾警告,若英國選民在6月23日的全民公決中贊成脫歐,公司將把1,000個職位從倫敦遷移至巴黎。(彭博)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民調機構Vote Leave執行長Matthew Elliott表示,留在歐盟便於大型跨國企業資金移轉,但歐盟嚴格的就業監管角色對中小企業來說,會損害就業。該機構認為英國奪回控制權後,就業、薪資和經濟都將成長。

大型金控匯豐曾警告,若英國選民在6月23日的全民公決中贊成脫歐,公司將把1,000個職位從倫敦遷移至巴黎。

Vote Leave同時還發布了YouGov對1,000家中小企業的調查結果,顯示只有14%的受訪者認為歐盟會更加方便他們雇用員工。

英國脫歐後在總體經濟面的影響,高盛擔憂倫敦的全球金融中心地為將失去優勢、預測英鎊將重貶20%,花旗指出英國GDP大減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