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士康鄭州廠火警 鴻海證實:無人受傷、不影響廠房運作

2016/01/25 11:09

富士康位於河南鄭州新鄭綜合保稅區內的工廠24日下午5點50分傳出火警,火勢於晚間21時30分前獲控制撲滅;今早鴻海證實此事,但表示無人員受傷,廠房運作也沒有任何影響。(取自網路)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富士康位於河南鄭州新鄭綜合保稅區內的工廠24日下午5點50分傳出火警,火勢於晚間21時30分前獲控制撲滅;今早鴻海發布聲明,證實有此事,但廠區內消防隊接獲通報後迅速控制撲滅,無人員受傷,對於廠房運作沒有任何影響。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鄭州廠主要代工iPhone產品。24日富士康火警消息,是昨天多位網友將自己拍攝到的照片上傳微博,才廣為人知。

今日鴻海(2317)股價未受此消息影響,11點整報76元,上漲1..2元,漲幅1.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