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紐約房價節節高升 曼哈頓公寓養蚊子

2016/01/22 16:43

曼哈頓公寓房價高,近1/3是空屋。(路透)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台北市房價近年來居高不下,年輕世代大嘆買不起房子,一直到總統大選後房價才開始鬆動,買氣才漸漸回溫。美國紐約曼哈頓的房價也高居全球前幾名,根據房地產網站Trulia報導,曼哈頓的售屋平均價格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325萬元)。

美國人口調查局(U.S. Census Bureau)表示,從紐約49街到70街,也就是在第五大道和中央公園之間的區域,近1/3公寓沒住戶,1年就有10個月處於這種情況。

就算在曼哈頓購屋,也並非完全是居住用。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犯罪人士、國外貪腐官員以及遊走法律灰色地帶的商人在曼哈頓置產,將不法獲利的錢轉變為正當合法的財產,棲身曼哈頓才是次要目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