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華青年段公宅5次招標 國記營造得標

2015/12/22 17:21

經歷四次流標,萬華青年段公共住宅終於在第五次招標由國記營造得標。(記者鍾泓良攝)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經歷4次流標,萬華青年段公共住宅終於在第五次招標由國記營造得標,未來將興建14層與18層兩棟建物,提供273戶公宅,總興建經費為7億1200萬元,預計在2018年8月完工。

萬華青年段公宅過去在郝市府及柯市府任內各流標2次,共流標過4次;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要求都發局修正建築設計後5度開標,上個月11日有3家廠商投標,最後由國記營造得標,而都發局與廠商也計畫在後天舉行開工典禮。

住宅工程科表示,這次招標公告的差異包括,將四樓連接大露刪除及原有戶數從兩百七十戶提升至兩百七十三戶,此外,他們也刪除智慧電表、水表設備,但預留相關管線。住宅工程科同仁解釋,他們盡量讓設計更單純,藉此提升廠商投標意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