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廠物聯網產值 明年上看20億美元

2015/11/26 20:54

聯網冰箱(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根據Gartner最新報告,2016年全球物聯網裝置將達64億個,帶動的服務支出金額將達2350億美元,三星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吳昇奇指出,以台灣企業可多拿下全球1%的市佔率,預估台灣企業在物聯網市場可拿下20多億美元產值。

 

三星訴求物聯網實境體驗館的「明日世界體驗館」將在明(27)日開幕,在預約組數甚多下,不僅明日預約組數達60組,甚至年底前都已滿約,據了解,預約者以建商居多。三星明日世界體驗館約120坪。

吳昇奇表示,明日世界體驗館內的裝置,多是三星已商用化的裝置,且韓國、新加坡、澳大利亞、美國等地也都有實例。

 

三星2014年物聯網裝置出貨量高達6.65億個產品,而此數字預計將持續增加,並預計2017年以前,90%的三星電視和行動裝置產品將進化為IoT(物聯網)裝置,且在五年之內,所有的三星硬體將晉升為IoT-ready,進一步擴大物聯網裝置的陣容。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