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屆UniBread烘焙王麵包賽 5選手進決賽

2015/10/06 19:20

打造台灣烘焙界奧斯卡,食品業龍頭統一集團今日首度舉辦「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打造台灣烘焙界奧斯卡,食品業龍頭統一集團今日首度舉辦「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將挖掘台灣的烘焙王,今日共有百名烘焙界好手參賽,將於10月30日進行決賽,選出台灣的烘焙王。

今日首屆「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比賽主題定調為法式麵包,競賽項目為法式3大經典麵包─法國長棍麵包、創意歐式麵包、甜麵包,全台百名烘焙好手以精湛的手法呈現法式麵包的經典與創新面貌。

評審團由曾獲得法國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銀牌得主文世成師傅領軍,並邀請到法國藍帶主廚Nicolas Belorgey擔任評審之一,以高規格的法國美食專業來品評參賽作品。

初賽比賽結果出爐,前5名得主分別為個人參賽的游東運、一之軒的張世彬、裕元花園酒店的張宗賢、紅豆麵包的熊俊傑、Semeur聖娜的許傑智,該5名選手將於30日角逐決賽冠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