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見兩產品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5設計大賞獎

2015/09/30 20:11

記憶體模組大廠創見資訊以「DrivePro 520雙鏡頭行車記錄器」、「JetDrive Lite MacBook專用擴充卡」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5設計大賞獎項。(創見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享譽全球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5設計大賞公佈最新一屆得獎名單,記憶體模組大廠創見資訊(2451)以「DrivePro 520雙鏡頭行車記錄器」、「JetDrive Lite MacBook專用擴充卡」在3600多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以美觀設計結合外型與實用性而獲獎。

創見指出,DrivePro 520 -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主打單機雙鏡頭高畫質錄影,前鏡頭具備F1.8超大光圈及130度廣角鏡頭,能錄製1080P Full HD影片,車內鏡頭則內建紅外線LED燈,在低光源或是夜間環境會自動開啟,黑夜中也能清楚錄製車內畫面。

此外,DrivePro 520內建Wi-Fi無線傳輸及GPS軌跡記錄功能,可精準顯示駕駛所在位置,用戶也可免費下載DrivePro App,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即時觀看行車影像,或下載到手持裝置。

創見轉述 Good Design Award評審委員看法,認為隨著Uber這類叫車服務在日本及全世界造成旋風,能夠同時記錄車內外狀況的DrivePro 520雙鏡頭行車記錄器正好符合趨勢,同時,產品外型很簡約,能透過智慧型手機連結行車資訊這點也很值得日本廠商學習。

創見的JetDrive Lite擴充卡專為MacBook Pro及MacBook Air設計,提供64~256GB三款容量,並依照不同機型分為4種尺寸,可平整插入筆電插槽中,維持蘋果風極簡氣質。Good Design Award評審委員指出,「JetDrive Lite擴充卡確實為了MacBook而誕生的產品,充分展現出記憶卡與MacBook相融合的概念,設計非常簡單,卻能吸引使用者的目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