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河市案槓上北市府 日勝生:賺錢顧人怨

2015/06/22 16:34

日勝生今日召開股東會,不僅砲轟北市府破壞契約信賴保護原則;更表示,今天的問題是因為「賺錢顧人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美河市、浮洲合宜宅等爭議案件的日勝生(2547),今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林榮顯砲轟北市府,已破壞契約信賴保護原則;日勝生監察人陳榮隆甚至表示,今天會有這種問題是因為「賺錢顧人怨」。

日勝生今日召開股東會,小股東關切美河市、浮洲合宜宅等案,董事長林榮顯先是對股東致歉,並將砲火轉向北市府,痛批市府「今是昨非」的說法,已破壞了契約的信賴保護原則,對民間開發業者來說,「頓失所依、情何以堪」。

林榮顯指出,當初會涉足捷運聯合開發案,是因為由政府提供土地,民間出資興建,一般認為相對可靠,聯開案一般更加建案,不僅需要勇氣和堅持,也考驗公司營運。

針對美河市案,日勝生目前已將擔保金額補足至76.9億元,符合捷運局要求;雙方的權配比例問題也已交付仲裁,但因仲裁人迴避問題,目前須先解決仲裁人不信任問題,才能進行下一程序。日勝生預估最快年底可完成仲裁。

至於浮洲合宜住宅案,林榮顯指出,確保承購戶居住安全是首要任務,將待安全鑑定報告完成後,完成補強作業,就可以拿到使用執照。但日勝生監察人陳榮隆認為指出,今天會產生這些問題,是因為「賺錢顧人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