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Win 10裝置 2至3年衝10億台

2015/06/03 20:44

微軟Windows暨搜尋產品行銷副總裁湯尼‧普菲特 (Tony Prophet)(微軟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微軟今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記者會,當場展示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應用及創新裝置,微軟Windows暨搜尋產品行銷副總裁湯尼‧普菲特 (Tony Prophet)也當場宣布,要在未來2到3年內讓Windows 10裝置達到10億台。

Windows 10將於7月29日起在包含台灣在內的全球190個國家上市,微軟則在今天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應用及裝置,並由微軟OEM全球副總裁尼克‧帕克 (Nick Parker)分享Windows 10如何協助實現新世代裝置以及雲端解決方案。

隨著Windows 10將上市,Windows工程部門總經理榮恩‧頌思 (Roanne Sones)也展示Windows 10的應用情景及其所帶來的全新體驗,包括通用應用程式(Universal Apps)及裝置、利用Snap Fill 檢視畫面實現多工操作、以及電腦的安全功能等。

同時頌思也呈現了微軟在Cortana、Continuum、Microsoft Edge、Windows Hello上的創新,並說明DirectX12如何提升遊戲體驗,以及讓 OEM 夥伴藉由開發具備上述嶄新功能的獨特硬體為自身帶來廣大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