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微軟:Win 10裝置 2至3年衝10億台

2015/06/03 20:44

微軟Windows暨搜尋產品行銷副總裁湯尼‧普菲特 (Tony Prophet)(微軟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微軟今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記者會,當場展示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應用及創新裝置,微軟Windows暨搜尋產品行銷副總裁湯尼‧普菲特 (Tony Prophet)也當場宣布,要在未來2到3年內讓Windows 10裝置達到10億台。

Windows 10將於7月29日起在包含台灣在內的全球190個國家上市,微軟則在今天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應用及裝置,並由微軟OEM全球副總裁尼克‧帕克 (Nick Parker)分享Windows 10如何協助實現新世代裝置以及雲端解決方案。

隨著Windows 10將上市,Windows工程部門總經理榮恩‧頌思 (Roanne Sones)也展示Windows 10的應用情景及其所帶來的全新體驗,包括通用應用程式(Universal Apps)及裝置、利用Snap Fill 檢視畫面實現多工操作、以及電腦的安全功能等。

同時頌思也呈現了微軟在Cortana、Continuum、Microsoft Edge、Windows Hello上的創新,並說明DirectX12如何提升遊戲體驗,以及讓 OEM 夥伴藉由開發具備上述嶄新功能的獨特硬體為自身帶來廣大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