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iPhone 6S傳聞嚇到?宏達電盤中股價創近10年新低

2015/05/18 11:12

蘋果iPhone 6s傳出將在8月提前推出的消息,導致宏達電股價盤中一度崩跌6%。(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才說新機M9 Plus將提振業績的宏達電(2498),今天卻因為蘋果iPhone 6S傳出將在8月提前推出的消息,股價盤中一度崩跌6%,股價也再創近10年新低。

宏達電今天股價開盤後即一路走低,盤中大跌逾6%,最低至104元,再度創下近10年新低點。

市場今天傳出,蘋果可能提前在8月發表iPhone 6s與6s Plus,雖然與去年機種沒有太大差異,但效能將全面提升。這項消息也引起非蘋陣營一陣緊張。

儘管宏達電上週在台推出M9 Plus,並宣稱將成為業績大補丸,但市場擔憂仍相當沉重,也導致今天股價再度重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