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i行動錢包與中信銀合作 搶攻行動支付市場

2015/05/13 14:26

網路家庭推出的「Pi(拍付)行動錢包」只要有手機號碼就可以使用行動支付服務,更優先與中信銀合作,讓中信卡友獨家體驗。(記者甘芝萁攝)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第三方支付已正式上路,各家業者紛紛推出方便好用的行動支付方案,由網路家庭推出的「Pi(拍付)行動錢包」只要有手機號碼就可以使用行動支付服務,更優先與中信銀合作,讓中信卡友獨家體驗,民眾只要下載App後透過手機號碼就可以付款和收錢,每筆交易限額1000元,交易完成後2個工作日快速撥款等。

Pi行動錢包營運長韓昆舉表示,台灣智慧型手機補即率高達64.5%,有25.4%的民眾更同時擁有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行動上網已成趨勢,因此更能帶動行動商務市場交易,透過簡單的行動支付方式更能滿足社群平台買賣的社群交易,使用Pi行動錢包讓支付回歸直接且立即付款,不論一對一或多對一,都可以直接使用手機付款,不需特定的支付載具。

而Pi行動錢包是以手機號碼交易,所有交易都綁定雙方的手機號碼,僅需要知道交易雙方的手機號碼,就能進行交易,同時也具備即時通訊功能,交易雙方能夠即時互動,確認交易狀況,並採用符合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的資安架構,綁定手機硬體裝置,同一帳號、同一時間僅可在擔一裝置上使用,再搭配支付密碼,以雙重控管方式保障,個人小額支付每筆交易以新台幣1000元為上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