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今年店數將破800家 年營收挑戰800億元

2015/05/05 19:27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右2)昨日率領子弟兵分享全聯過去一年多來轉型成果。(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已成為全台最大生鮮超市,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全聯目前全台店數達760家,去年年營收達760億元,預估今年底全台總店數將破800家,年營收也可望挑戰800億元。

蔡篤昌表示,全聯已連續12個月單店業績呈現正成長,今年第一季業績也呈現兩位數成長,該通路今年將持續強化生鮮蔬果,目前全台已有630餘家門市導入生鮮蔬果,預計年底全台將有700家店導入生鮮。

由於全聯30歲以下年輕客層佔比只有9%,全聯生鮮商品將主打「依旬而食」,訴求門市販售的節令食材最好吃、最便宜,門市導入生鮮商品也帶動全聯業績成長2~3成,小家庭和年輕客層也增加。

此外,美妝商品在超市營收佔比小於3%,未來全聯將加碼耕耘美妝商品,不僅會導入保健商品,聚焦知名品牌經營,增加專業感;同時在陸客出入較頻繁的商圈,也將強化面膜商品,爭食美妝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