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壽投資宏達電大虧,新光金:已懲處相關人員

2015/02/25 21:45

新壽員工爆料,投資宏達電估造成55億元鉅額虧損,是由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見圖)授意投資,新光金則表示,該案是由投資團隊決定,不是董事長主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壹週刊報導,有新壽員工爆料,新壽投資宏達電估造成55億元鉅額虧損,且該投資案由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授意投資,投資未停損最後還由基層員工頂罪。

對於周刊的報導,新光金副總徐順鋆今天表示,新壽投資宏達電是由投資團隊決定,不是董事長主導的,且經過內部投審會通過,這部分也都有會議紀錄,且該案從副投資長以下的投資決策相關主管都已經被處分。

徐順鋆今天強調,新壽在農曆年前,也把投資宏達電的相關過程和書面資料,提供給金管會;他指出,「此案是我們View看錯了,過程也不是全部沒停損,也有進行部分停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