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伊波拉襲擊 重創達拉斯醫院營收

2014/10/18 15:37

美國德州達拉斯長老教會醫院有約莫三分之二的床位是空的,原因為,近期有一名伊波拉病患死於該醫院,使大多數民眾害怕前往就醫,導致達拉斯醫院生意冷清。(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波拉擴散至歐美,導致醫院生意一落千丈!美國德州達拉斯(Dallas)長老教會醫院(Texas Health Presbyterian Hospital)有約莫三分之二的床位是空的,主要就是因近期一名伊波拉病患於該醫院不幸過世,引發多數民眾恐慌,導致達拉斯醫院生意門可羅雀。

《CNNMoney》報導,美國德州長老教會醫院院內擁有900張床位,但現今醫院內僅剩300名病患。院方對此不作任何評論。

上週一名名叫鄧肯(Thomas Eric Duncan)的伊波拉患者死於長老教會醫院後,許多的病患紛紛拒絕進入該醫院就醫,並且兩名照料鄧肯的護士也感染上伊波拉,目前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

據美國信評公司穆迪(Moody's)發佈的數據顯示,在危機爆發之前,長老教會醫院的年收益佔母公司Texas Health Systems總收益的17%至35億美元(約1,051億元新台幣)。這間公司旗下有25間急診室、短期居住院區,而長老教會醫院曾為所有院區當中排名第二大的醫院。

消息人士透露,由於許多病患不敢前往德州長老教會醫院看病,使得該院財政受到重大衝擊,儘管如此,公司目前並無打算關閉此間醫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