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經營新模式 開發商聯手打國際牌

2014/09/30 14:45

左起萬通地產海外事業部總經理王瑩、和築開發董事長吳森基、南國建設董事長楊健一、萬通集團董事長馮侖、南國建設總經理柯堯仁,以及ClubCorp亞洲區營運總監李聖傑(S.K. Li),進行台北半山國際社區與ClubCorp簽約儀式。(圖台北國際半山社區提供)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位在新北市小坪頂山頂三個新開發個案合作採行小區域經營方式,組成「台北國際半山社區」一起經營,甫與Clubcorp簽約合作,將這個社區引進全球頂級豪宅圈中。

台北國際半山社區三家開發商分別是萬通、南國、和築建設,三個建案都已經開發完成,且銷售的將近九成,目前著重要社區的經營部分,企圖經營豪宅以推升房價持續上揚。

臺北國際半山社區是ClubCorp在台灣合作的第一個對象,由ClubCorp亞洲區代表,營運總監李聖傑親自來台簽約。台灣部分則是南國建設董事長楊健一、總經理柯堯仁、萬通集團董事長馮侖、萬通地產海外事業部總經理王瑩,以及和築開發董事長吳森基一同出席,代表業主及建商。

李聖傑指出,Clubcorp是全球頂級俱樂部管理的第一品牌,包括許多美國大學名校校友俱樂部的頂級會館、私人的滑雪度假村、山間美景的高爾夫球渡假村,甚至五星級飯店,像是Ritz-Carlton裡的某些VIP會館,都是只有ClubCorp的會員才能得其門而入,享有使用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