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惠日圓貶值 Sony Xperia Z3較往年旗艦機便宜

2014/09/19 15:33

Sony Xperia Z3以及 Z3 Compac今日在台開賣。(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Sony 全新雙旗艦手機Sony Xperia Z3以及 Z3 Compac今日在台開賣,值得注意的是,受惠日圓貶值,手機市場競爭激烈,以及手機零組件降價,Sony Xperia Z3售價20900元,較之前旗艦機種Z2便宜2000元。

台灣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指出,台灣是全球第一批Z3、Z3 Compact出貨的國家,且本周舉辦一連串的VIP、通路商活動,且今晚將舉行體驗式行銷,希望透過口碑式的行銷,非常有信心拿下Android平台市場的第一名。

林志遠指出,手機市場之前波動震盪,但在iPhone 6規格出爐,以及台灣4G建設大致底定,消費者觀望態度消除下,第四季手機市場會走回過去的常軌的競爭。

Sony Xperia Z3以及 Z3 Compac強調防塵防水,都是IP65/68。

至於Sony日前調降財測,林志遠表示,那是針對中程計畫所做得調整,而台灣是走高階市場,因此對台灣市場不會受到影響。

林志遠說,台灣長期以來是獲利的國家,未來會在高階著墨會更多,以及更多的行銷投資,以奠定高階地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