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行動醫療夯 商之器佈局中部市場

2014/06/27 10:0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醫療資訊廠--商之器(8409),將於於明天在台中設立行動醫療實驗室,讓台灣有意願發展行動醫療的業者,能透過這個平台,與具有豐富產業經驗的專家交流,並取得在醫療環境中實測的機會。

商之器表示,台灣中部(苗中彰投雲)地區相較於首都大台北地區,醫療資源相對缺乏,更因幅員廣大以致於民眾常須跨區就醫,行動醫療能有高度成效的應用展現,善用行動醫療能打破時間及地域限制,達到平衡醫療資源,強化醫療服務之目的。

商之器經理洪英才表示,過往多數醫療資訊廠商所在的都會地區,醫療資源相對過度集中,因此不易了解實際醫療現場的需求。中部行動醫療實驗室的設立,除期待能將雲端心電圖及行動醫療的服務擴展至中部外,更希望能藉由中部辦公室及行動醫療實驗室的成立,連結資訊廠商及其醫療專業技術,資訊與通訊技術能更直接滿足醫療需求,減少廠商摸索的時間及成本。

商之器中部辦公室現場除展示整合救護體系的雲端心電圖傳輸系統外,也有雲端生理監視系統VSOTG,此系統為行動醫療結合雲端的應用典範,透過行動裝置檢視生理訊號,讓醫護人員不再受限於病患身旁,進一步滿足日益增加的遠距照護服務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