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橘子、樂陞合資 成立瘋糖

2014/12/26 06:0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橘子(6180)與樂陞(3662)昨宣布合資成立「瘋糖數位」,專注打造手遊營運平台,全力衝刺行動市場。「瘋糖」資本額3000萬元,遊戲橘子持股51%,樂陞持股49%,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擔任瘋糖董事長,「希望明年第1季就要賺錢、也有IPO計畫」!

劉柏園指出,未來不排除在適當時機引進海內外策略夥伴,並適時增資擴大營運規模,未來遊戲橘子將主導「瘋糖」市場營運與行銷業務,樂陞除會帶進自家硏究作品外,國際合作夥伴的手遊大作也會登陸「瘋糖」平台。

此外,包括特庫摩光榮KOEITECMO旗下的真三國無雙BLAST及樂陞和日商GREE合作的FANTASY LORE都將陸續推出,改編自美國知名IP的重磅大作也在名單之列,類型更涵蓋策略、卡牌、RPG類型,第1季就會推出3個遊戲,全年將推出6-8個遊戲。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也指出,瘋糖主要是交給橘子來營運,雙方都會提供最多的資源給瘋糖,希望不只第1季會賺錢,全年都要賺錢,許金龍開玩笑對著劉柏園說,資本額才3000萬元,每股稅後盈餘(EPS)應該有機會達60、80元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