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財經週報-熱門族群〉ABF載板供不應求 外資強力追捧

2021/10/25 05:30

ABF載板供應續吃緊,美系外資認為,ABF載板三雄未來還有更多上漲空間。(取自Google地圖)

記者卓怡君/專題報導

ABF載板供應持續吃緊,多家外資近來接棒力捧ABF載板三雄,對於欣興(3037)更喊出500元的驚人目標價,震撼市場;由於高速傳輸、伺服器、電動車等應用不斷發展,對於ABF載板與BT載板需求大增,供不應求直到2023-2025年,外資一致看好南電(8046)、景碩(3189)、欣興(3037)營運可望一路走強。

ABF載板三雄 未來還有更多上漲空間

半導體產業供不應求的狀況何時紓解是近來法人爭辯的焦點,但ABF載板供不應求直到2023年是目前市場共識。因此,多家外資出具報告看好ABF載板三雄未來表現。美系外資認為,ABF載板直到2025年都將維持供不應求的狀態,即使ABF載板個股股價表現優於大盤,未來還有更多上漲空間。

南電、景碩、欣興為了滿足客戶強勁需求,針對ABF載板進行擴廠與擴產,大客戶為了搶到產能,不惜簽下長期合約包廠,欣興大客戶為英特爾,景碩大客戶為超微(AMD),欣興、景碩、南電對於ABF載板需求均抱持正面樂觀看法。

ABF載板#

AMD#外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