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防疫得宜! SEMICON國際半導體展9月如期登場

2020/07/15 05:30

圖為去年「SEMICON Taiwan 2019」國際半導體展開幕式。(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宣佈,因台灣對新冠肺炎疫情控管得宜,考量台灣半導體產業扮演全球重啟經濟復甦發展的關鍵角色,「SEMICON Taiwan 2020國際半導體展」,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建議與指示之下,預計於9月23至2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如期舉辦。

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為全台年度最大的半導體展會,也是半導體業者掌握最新技術趨勢、拓展商機的重要交流平台,SEMI考量主要參展廠商包括晶圓代工、封測業買主皆在台灣,加上全球對台設備材料市場的採購金額日趨龐大,且大部分國際指標性設備材料商在台灣設有分公司或代理商,因此受國際差旅限制影響較小。

TEL、ASM、迪思科出席

此外,今年多數廠商對展覽的商機媒合與交流等需求仍強勁,全球半導體大廠包含TEL、漢民科技、迪思科(Disco)、ASM、琳得科(Lintec)與庫力索法(K&S)皆表示將出席今年的SEMICON Taiwan,綜合以上因素並審慎評估展會執行可行性後,SEMICON Taiwan主辦單位以防疫優先為原則,同時保障所有參展商與參觀者的健康及安全的前提下,決定如期舉辦今年度的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

2020年SEMICON Taiwan將以「全新機會與挑戰共存的時代,洞察未來科技力量」為主題,聚焦智慧製造、先進製程與綠色製造,同時呈現智慧汽車、智慧醫療、智慧數據等新興智慧應用趨勢,型態將推出全新虛實整合的展覽互動方式,並與延期至9月的FLEX Taiwan 2020軟性混合電子國際論壇暨展覽(9月24日)同期同地舉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