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市場觀望 台幣升1.4分

2018/11/23 06:00

新台幣昨以30.894元兌1美元作收,小升1.4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外資放假去,進、出口商操作也不積極,外匯市場昨交投清淡,新台幣以30.894元兌1美元作收,小升1.4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6.89億美元,創3個月來新低。

外匯交易員指出,美國感恩節假期股匯休市,台灣則將舉行九合一選舉,市場觀望氣氛濃厚,市場交投清淡,成交量明顯縮小。

外匯交易員表示,儘管國際美元走弱,激勵新台幣等亞洲貨幣開高,但進、出口商動作保守,僅部分實質買盤交易,新台幣陷入狹幅盤整,市場缺乏明確方向,預期今仍將是盤整震盪走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