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賓大教授:美債違約可能性為零

2023/05/24 15:51

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教授西格爾(Jeremy Siegel)表示,美國不可能發生債務違約。(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大多頭、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教授西格爾(Jeremy Siegel)宣稱,美國政府絕對不可能出現違約,違約的可能性為零。

西格爾表示:「即使在延長時間或提高債務限額之前,人們會一直擺出姿態和爭論到最後一刻,但債務問題無法解決的可能性為零」。

西格爾堅持他長期以來的觀點,即債務問題將得到解決。他認為,雖然債務上限仍然是投資者最關心的問題,但是除了美國政治問題之外,股市還有其他問題值得關注。

西格爾說:「上週的市場活動似乎取決於債務上限談判得到解決的前景,我的感覺是賣空者不想在僵局得到解決的頭條新聞中出現積極的上漲而被套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