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聯開賣60元熱便當 首波限定台北45家門市

2023/03/20 14:17

全聯福利中心「美味堂」宣佈攜手農委會推出「60元幸福餐盒」,首波限定台北45家門市販售,每週限量供應7500個,分別於每天中午跟晚上兩個時段上架販售。(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美味堂」今天宣佈攜手農委會推出「60元幸福餐盒」,首波限定台北45家門市販售,每週限量供應7500個,分別於每天中午跟晚上兩個時段上架,絕不賣隔餐。

全聯表示,後續每週將陸續增加數量至8萬個,並拓展至全台220家門市,第一年合作目標將供應250萬個。

全聯調理熟食自有品牌「美味堂」以安心、美味、便利為特色,除了「60元幸福餐盒」,全聯也販售「招牌雞腿」跟「經典排骨」兩種復刻口味的熱便當,嚴選食材由中央工廠每日新鮮現做,包含優質一等米、有機高山蔬菜與台灣優質排骨、雞腿等,餐餐溫暖直送門市,每個售價僅89元。

搭配的菜色也不馬虎,共有6樣,如來自司馬庫斯的有機高麗菜,先用水汆燙6分鐘再大火快炒4分鐘;另一樣配菜雪裡紅部分,則是採用有機油菜跟小松菜依黃金比例搭配。

便當最重要的主角則是以最簡單調味讓消費者嚐到古早味,像是經典排骨採用整塊帶骨里肌肉片,招牌雞腿嚴選鮮嫩的雞肉,每一口軟嫩入味。

全聯指出,熱便當工廠組裝作業區更是關鍵美味最後一哩路,除了全程保溫外,2道密封配送採密閉塑膠籃加上全罩套袋,完全比照GHP規範,擁有CAS、HACCP,ISO22000等認證,販售熱便當的門市中還配置了保溫熱櫃,讓每一個便當保持60度。

全聯指出,面對物價上漲時刻發揮通路的力量,不僅穩定價格給予農友最有力的支持,也為消費者省荷包,全聯除了一直販售「美味堂熱便當」外,為支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政策,宣布自3月20日起開賣美味堂「60元幸福餐盒」,期望讓更多民眾在面臨通膨物價上漲壓力,擁有更多經濟實惠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