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君達集團格雅雞滴雞精 拿下全球純粹評鑑三星獎

2023/03/06 16:39

全球健康意識高漲,君達集團耗時8年培育出台灣本土獨特品種Gaea 雞(格雅雞),製成秧田良品純滴雞精,拿下2023年 A.A.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品味評鑑三星及國際認證100%無添加最高獎項。(君達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球健康意識高漲,君達集團耗時8年培育出台灣本土獨特品種Gaea 雞(格雅雞),製成秧田良品純滴雞精,拿下2023年國際四大美食獎之一「A.A. 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品味評鑑三星及國際認證 100%無添加最高獎項;格雅雞香草火鍋亦榮獲全球純粹品味評鑑二星獎的殊榮。

君達集團董事長尹純綢表示,雞肉是國人重要的肉品來源,君達集團攜手農委會畜試所花蓮種畜場產官合作,耗時8年將花蓮種畜場的鬥鷄與花蓮土鷄配種,培育出獨有品種「Gaea 雞」(格雅雞),在有機環境下孵育、採用無抗養殖,以有機香草飼育,放養6個月,集團旗下的秧田良品更將Gaea 雞製成的「秧田良品純滴雞精。

同時結合在地小農以友善耕作,倡議「愛地球、吃有機」的理念,使用在地有機小農契作之食材,在集團旗下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提供格雅雞香草火鍋,以 ESG 為出發點,落實節能減碳方式,全力推廣「有機綠食」和「低碳綠色旅遊」,今年雙雙拿下國際評鑑與認證殊榮,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君達集團在花蓮吉安打造的君達休閒農場是全國第一家拿到證照的休閒農場,占地約1.5萬坪的園區,種植100多種有機香草及有機作物,農場內還打造了種雞雞舍,目前種雞數量有300多隻。

培育完後再交給合作的小農及台東武陵外役監和台南仁德外役監農場飼養為格雅雞,格雅雞目前飼養量僅7000多隻,目標希望今年能擴大至2萬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