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官司打不完!美顧問公司控推特未付5696萬諮詢費

2023/02/05 09:54

馬斯克近期官司風波延燒不斷,美國顧問公司控推特尚未繳納190萬美元諮詢費。(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諮詢顧問公司Innisfree M&A Incorporated週五(4日)向紐約最高法院控訴推特(Twitter)拖欠190萬美元(約5696萬新臺幣)諮詢費尚未付清。

Innisfree稱,在去年10月,馬斯克(Elon Musk)收購推特時,該公司為其提供相關計劃及建議,至2022年12月23日為止,推特仍未根據協議內容,支付約190萬美元的費用。截至目前,雙方律師皆未對此做出回應。

自馬斯克接管以來,推特爭議不斷,由於種種不確定性因素,引發廣告商對該社交媒體前景的擔憂,而紛紛撤離推特。據廣告研究公司的數據顯示,推特12月的廣告支出下降了7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