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股神:美經濟已陷衰退 聯準會明年將降息

2022/08/09 10:34

伍德認為美國經濟已陷入衰退,聯準會明年將降息。(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女股神」之稱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執行長伍德(Cathie Wood)最近表示,美國經濟已經陷入衰退,並預期聯準會將在明年開始降息。

伍德上週接受《CNBC》採訪時就做了上述表示,她週一(8日)接受《彭博》採訪時,重申了相關看法,表示經濟正處於庫存為主導的衰退,就業增長將出現放緩。

伍德表示,雖然上週五(5日)公布的美國7月非農就業新增人數,是好於預期的,但若看更廣泛反映出就業狀況的家庭就業人數的話,過去4個月來一直在持平或是下降。

伍德相信由於經濟衰退,明年聯準會將被迫轉為降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