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供應鏈逐步回穩 貿聯5月營收年增100.83%

2022/06/06 18:03

全球連接線束解決方案供應商貿聯-KY今天公佈5月份自結合併營業收入46.52億元,月增7.94%、年增100.83%。(貿聯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全球連接線束解決方案供應商貿聯-KY(3665)今天公佈5月份自結合併營業收入46.52億元,月增7.94%、年增100.83%,貿聯表示,在原物料和组件持續短缺的情況下,部分行業有進行備貨以確保有足夠的安全庫存,整體而言,供應鏈正逐步恢復到停工前的生產水平。

貿聯-KY今年1月至5月累計合併營收206.07億元,年增91.38%,現在觀察到昆山工廠的生產經營活動已全面恢復正常,產能也已提高,也開始對客戶出貨以彌補4月份停工帶來的產能影響。

貿聯表示,旗下工業用產品部分,馬來西亞、新加坡和華南工廠的出貨量穩定,部分客戶因缺料而保有較高的庫存;資訊科技與數據傳輸產品出貨量逐漸恢復,大部分產品均出貨至儲放庫且客戶持續拉貨;車用出貨量持續回升;電器產品則因零组件短缺和交貨時間延長,出貨量放緩。

貿聯在併購INBG工業應用事業群後營收爆炸性成長,以今年5月來看,已佔總營收39%,現在機器人解決方案的訂單有所恢復,而有鑑於零組件短缺,數據通訊產品恢復速度較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