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加入航海王!萬海攜手海大推學士後專班

2022/05/23 16:15

加入航海王!萬海攜手海大推學士後專班。(萬海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萬海航運今日宣布,今年再度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合作,攜手培育優質海勤人才,讓非本科系畢業的社會人士也能有機會圓航海夢,完成百萬年薪夢。

萬海航運指出,將補助111學年度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商船學系、輪機工程學系學士後專班學生全額學雜費、公約培訓費,更加碼提供每學期生活津貼補助,讓專班的學生能免去經濟上的煩惱,全心投入培育計畫。

萬海強調,學士後專班招生對象為具備學士學位、役畢且對海勤工作有興趣者皆可報考,無須筆試,通過學校與合作航商遴選後即可就讀,完成1年半(3學期)的學程並通過一等船副/管輪考試後即可進入萬海船隊服務,就此展開百萬年薪的人生。

萬海今日早盤就攻上漲停,盤中雖然一度打開,但尾盤則鎖住漲停163.5元,尚未站上半年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