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oyota第一台純電車bZ4X登台 售價159.9萬

2022/05/17 15:10

Toyota第一台純電車bz4X以159.9萬元登台,首批限量300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2207)今日正式導入Toyota第一台純電動車bZ4X登台,售價為159.9萬元,首批配額僅300輛。

全新純電子品牌TOYOTAbZ命名取自beyondZero第一個字母「b、z」,希望帶給消費者「超越零碳排放」的全新價值,4代表尺吋、X代表級距。

bZ4X搭載專為純電車量身訂做的eTNGA車屬平台,並擁有626km純電續航里程,透過HYBRID車款超過1,700萬顆的電池數據經驗,與PANASONIC共同提升研發能量,並寶現技術整合,製造兼具耐久與安全的高品質動力電池,掌握純電核心,電池容量為71.4kWh。

bZ4x亦為台灣首款搭載「TOYOTA極致安全防護系統TSS3.0」的車款,透過攝影機偵測範園擴大、雷達死角範圍縮小等升級優化,提升安全系統性能。

除了TSS2.0既有的A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PCS預警式防護系統等安全配備外,更新增PCS的路口辨識功能,在十字路口轉彎時可偵測對向來車與交叉入口的行人與自行車,安全守護再升級。

RSA速限辨識輔助系統則可透過攝影機辨識,通知駕駛目前行駛路段的交通速限,亦能連動A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避免超速,安全實用又方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