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若推特收購成功 馬斯克誓言消滅「這群人」

2022/04/22 19:30

若推特收購成功,馬斯克誓言消滅詐騙、垃圾郵件機器人。(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馬斯克(Elon Musk)今(22日)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一旦推特收購成功,他將消滅所有「垃圾郵件機器人」,讓這個社交平台上只剩下真實的人類。

《FOX BUSINESS》報導,此前馬斯克就針對加密機器人在推特上發布詐騙推文感到擔憂。並於4月14日在TED演講上表示,若每個加密騙局裡都有1個狗狗幣(Dogecoin)或以上,那麼至少有1000億個狗狗幣流落在外。

馬斯克表示,他的首要任務就是消滅這些垃圾、詐騙郵件,以及推特上的機器人大軍。

目前這位億萬富翁宣稱,已籌足465億美元(約新台幣1.34兆)的資金來收購推特,並發揚他的「言論絕對自由」理念,打造他理想中的社交平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