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東陽「迪化100」 全台首家名特產+咖啡複合店

2020/11/25 20:04

武漢肺炎疫情警報未除,觀光客銳減,新東陽趁勢在台北迪化街開出全台首家結合名特產與咖啡複合經營的新型店「迪化100」,期轉型擦亮53年的新東陽招牌。(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警報未除,觀光客銳減,新東陽趁勢在台北迪化街開出全台首家結合名特產與咖啡複合經營的新型店「迪化100」,期轉型擦亮53年的新東陽招牌。

「迪化100」斥資近2000萬元以巴洛克的建築風格呈現,一進門正是新東陽起家的現烤肉乾和客製化現炒肉鬆,消費者可依自己喜好,選擇配料和包裝的容器,現烤區並販賣「肉乾杯杯」跟「烏魚子叉燒串」等限定商品。

「迪化100」也針對在地觀光旅遊人潮親子休憩等需求做出全新的服務規劃,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門市首度導入自創的「Serene Cafe」,販售糕點、熱壓吐司及手沖國姓咖啡,在1樓和2樓皆規劃休憩空間。

強打文青、慢活形象,希望吸引年輕族群入店,逛累了在店內品嚐咖啡及下午茶;同時規劃了新東陽第一間DIY手作教室,未來將針對VIP客人規劃台灣造型鳳梨酥等手作課程。

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表示,新東陽門市以往營收有一半來自觀光客貢獻,今年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觀光客來不了,新東陽變成受災戶,新東陽在台北松山機場、高雄小港機場及桃園國際機場都有經營商場,疫情發生以來,業績幾乎掛零。

國道高速公路休息區據點3-5月業績也受挫,後因台灣守住疫情,報復性國旅人潮出籠,業績已反彈至正常水準;門市則因觀光客少一半,今年現金流少了9-10億元。

明天正式開幕的「迪化100」複合店若營運成功,未來不排除在其它適合的商圈逐步導入,以年輕化的形象,吸引年輕客群進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