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加碼投資高雄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高雄總部開幕

2020/11/09 11:50

東森集團加碼投資高雄,旗下全球新連鎖事業高雄總部昨日開幕,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右3)看好高雄市場發展。(東森集團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東森集團加碼投資高雄,旗下全球新連鎖事業高雄總部昨日開幕,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表示,東森全球新連鎖業績成立3年,業績不斷追高,高雄總部成立後,不僅能提供更完整教育訓練,更能創造在地就業,也將把東森集團研發中心遷到高雄,讓高雄年輕孩子不用再北漂。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自2017年成立,營運第2年進入台灣前20大直銷企業,王令麟表示,東森集團去年營收270億元,今年將突破350億元;東森全球新連鎖在3年前剛開始營收1億元,去年4億元,今年將突破15億元,高雄總部的成立表示扎根南台灣決心。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今年整體表現不受疫情影響,每月營收突破億元,今年業績挑戰目標上看15億元,除了東森全球新連鎖之外,東森集團也大力投資高雄。王令麟表示,十分看好高雄,今年全球新連鎖的年會也將移師高雄展覽館舉辦,此外,東森集團也願配合高雄市政府願景,落實在地就業,目前整個集團總部在高雄已有將近2000多坪辦公場所,就業員工高達500多人,未來更要把集團研發中心遷到高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