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班農爆:若川普輸給拜登 2024年將拔刀再戰

2020/10/19 15:02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18日宣稱,若美國總統川普(左)在今年11月的選舉中落敗,他將在2024年拔刀再戰。(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僅剩最後2週,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間的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川普日前開玩笑,若自己選輸拜登「可能會離開這個國家(美國)」。不過2016年川普競選團隊總幹事、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18日宣稱,若川普在今年11月的選舉中落敗,他將在2024年拔刀再戰。

班農18日接受澳洲媒體《The Australian》專訪時表示:「我現在就做出這個預測:如果出於某種原因,選舉結果造假、或以某種方式拜登被宣佈勝選,川普將宣佈他會在2024年拔刀再戰。你不會看到川普的末日。」

目前大多數的全美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度遙遙領先川普,不過曾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領導川普競選活動的班農認為,當前選情「比報導更加接近」。

今年夏天,班農因在修建美墨邊境圍牆的籌款過程中涉嫌欺詐行為而遭起訴。班農目前支持川普連任,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近期被《紐約郵報》爆出私人筆電硬碟內容外洩的「電郵門」醜聞,《紐約郵報》指出,最早向《紐約郵報》透露硬碟內容的就是班農。

川普18日在推特上引述《紐約郵報》的報導,稱拜登是「腐敗政客」,隨後川普還在1則推文中針對班農先前因涉嫌欺詐行為遭起訴的事情發表看法,力挺班農稱「史蒂夫會沒事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