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CB在台大擴產 群翊下半年表現優於業界

2020/08/04 17:31

PCB大廠台郡(6269)、欣興(3037)等均擴大在台生產投資,PCB設備商群翊(6664)接單順利,群翊更趁著疫情積極投入新設備研發。(圖截取自群翊網站)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PCB大廠台郡(6269)、欣興(3037)等均擴大在台生產投資,PCB設備商群翊(6664)接單順利,群翊更趁著疫情積極投入新設備研發,群翊董事長陳安順表示,應用於軟板及IC載板的「防焊製程真空壓膜整平機」預計年底推出,有助優化產品結構,公司力拚下半年表現優於業界水準。

群翊技術能力堅強,去年在台灣法人專利申請百大排名中,排名第47名,上半年受到疫情影響,更積極投入新品研發,歷經3年研發,鎖定軟板與IC載板的「防焊製程真空壓膜整平機」即將於年底推出,以因應客戶未來新製程與新應用的需求,至於烘烤乾燥自動化設備下半年也順利接到客戶新的需求,PCB軟板與IC載板客戶持續擴產,有助公司未來營運動能。

陳安順指出,全球因疫情進行封城、鎖國,群翊為了服務客戶,仍派專人前往客戶工廠進行裝機測試,若沒辦法就利用視訊協助,全力降低疫情的影響。

展望下半年,陳安順分析,因疫情造成鎖國,不易推展新業務,對於製造業相對不利,但群翊因有新設備訂單加持,力求保有一定的獲利水準。

群翊上半年合併營收8.13億元,年減5%,法人預估,第2季因產品組合佳,毛利率提升,第2季獲利有望優於第1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