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逢甲商圈2成使用振興券 管委會這麼做解決找零問題

2020/07/22 13:21

逢甲商圈管委會為解決振興券不能找零問題,加入該商圈Line官方帳號就能兌換點數。(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振興三倍券上路已1週,台中市逢甲商圈主委王朝藝今日表示,攤商收到的振興券約佔營業額2成,因為該商圈小吃都是銅板價,為解決振興券無法找零的問題,管委會推出「逢甲商圈數位園遊券」Line官方帳號,消費者可將振興券兌換為點數,管委會加碼送20%,點數使用期限到年底,消費者可以不必一次用完。

民眾持消費券到逢甲商圈店家消費。(記者張菁雅攝)

 王朝藝表示,逢甲商圈很多攤商都願意收振興券,目前為止,攤商收到的振興券約佔營業額2成,不過,攤商賣的小吃、飲料是銅板價,面臨的困擾都是不能找零,為解決此問題,商圈管委會推出「逢甲商圈數位園遊券」Line官方帳號,民眾掃描QRcord,就可將振興券金額兌換為點數,且商圈加碼送20%,亦即200元可兌換240點,500元可兌換600元,1點抵1元。

 王朝藝指出,點數儲存在手機內,不必一次用完,使用期限和振興券一樣都到年底,下次到逢甲商圈用手機就能消費,且參與點數兌換的攤商、店家包括小吃、異國美食、飲料、伴手禮等,有多元消費選擇,商圈管委會未來將視使用情況,決定是否延長期限2個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